Electric embroidery Bags


電繡店

大小量皆可電繡
line id:@853dmhfb

衣服繡字 圍裙訂製 帽子訂製 客製專區+ 美好紀錄 聯絡我 線上買 回首頁
訂購驚喜時刻生活中的小喜悅紀錄每個重要時刻承載著驚喜創造專屬禮物About me
刺繡
 

認識這個布包品牌 擁有最新電腦刺繡技術

隨身攜帶的美好生活提案

簇擁著茂密綠意的欒樹,陽光亮晃晃地穿過樹梢,灑亮了河岸旁一片錯落各種帆布袋的櫥窗,順著紅色的欒樹果實望去,白色招下方推開玻璃門,空氣裡迎面而來一股質樸的暖香,布袋上的可愛插圖正對著你眨眼著,一瞬間,我以為踏進了一間快樂的北歐小公司
成員以女生為主,不管是搬貨、點貨、刺繡、畫畫、印刷或開發商品,通通都是自己來,剛開始的時候,就是幫忙家人事業想辦法,可以幫忙的事情就做一做,然後,就做了更多的事,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一個充滿了熱情和創意的布包製造&繡圖工作室。

由傳統產業出發,走到網路販售,到擁有河邊實體店鋪,誤打誤撞的性格,在帆布包袋世界裡闖出了名堂,專門製作飲料杯套與環保提袋,日常就是好好完成一張張的訂單,現在有了自己的品牌,就叫作愛布包。
打開網站,展開的是一件件不同版型的袋子,除了品牌款外,也提供不論大小量都可讓客戶挑選製作自己的圖案。
「捶一下這個硬盒,你看這個厚度跟紮實感,當作禮盒超級強壯,然後配上原色或棉麻色的帆布袋,是不是就很自然?」女孩兒一邊整理著新開發的烘焙提袋,腦子裡沸騰著其他的雜事,一邊繼續念道:「重要的是這樣就可以讓大家重複使用,開始限塑之後,我們盡量設計出更實用而且簡單的禮盒跟袋子,不只是對環境比較好,對包包專賣店喜歡樸素的人來說,也希望多一點適合的選擇。」
沒錯,有別於市面提供的各種花不溜丟的模樣,這裡提供的是別人沒有的獨特質感,重本而且夠義氣,她們不是買圖庫,而是請插畫家一筆一筆地畫,布袋有厚有薄的,還有紮紮實實的圍裙款,除了提供插畫家圖案外,當然也可以完全按照客人想要的樣子,盡量在很少的數量內,完成心目中的夢想。
客製項目,舉凡布品包袋到日常生活雜物:環保杯袋,門簾、杯墊、絹印網印、數位花布、電腦繡圖、腳踏墊、布簾、掛簾、餐具袋、不織布製品、野餐墊.....等想得到跟想不到的布品及各種包裝,這些躲在平凡裡面的微物幸福,全被一件件給包了進去。

樂於分享的個性

不只設計製造產品,還跨到行動藝術企劃、插畫剪紙課程、有代客印刷布簾與版畫教學、在地與國際接軌中,像小小的刺蝟漫遊而行,腳程卻很驚人。
因為我們要推廣的,是人跟人之間的互動,而不只是販賣商品,做事情,有自己的想法。

就這樣,背後一群默默辛勤的工作人,揹著布袋,用自己迷戀的方式,每天裝進一個又一個的可能性,慢慢地往前走。
很綠色,很環保,很素樸,很低調,沒有故意裝逼的自然女子,很美,也很好。
如果你也有緣踏進這間河岸旁的工作室,臨走前記得說聲:「小姐,麻煩給我一個布袋!」幫我刺上美麗的圖。

 

相關網站

www.nannangoods.com
www.nannan.com.tw
www.jitaprint.com
www.souvenir.tw
www.totebag.co
www.vert.com.tw


我們愛帆布包 帆布的手感溫度,製成了一個個的布袋,刺上一個個美麗圖案與logo

帆布包

帆布包電繡款訂製

只要三步驟
先挑選款式→傳您的圖案→結帳/出貨
  • 直式包
  • 橫式包
  • 小托特
  • 後背包
  • 束口袋
  • 小包

請來圖討論
line id:@853dmhfb

 

 

 

 

 

 

帆布包+刺繡

一個專做布袋子及帽子的品牌
Fall in love with the bag

沿著河邊走,將遇見
位在台中科博館附近的小店
提供最簡樸的帆布包,
有各種不同的袋型,一個可以與刺繡&插畫,發生故事的地方...包包專賣店

【新少量電繡服務】
帆 布的手感溫度,提供免開版刺繡服務

 

 

 

帆布小托特 帆布側背包
帆布兩用包 黑色帆布側背包
帆布小托特 帆布側背包
帆布兩用包 帆布兩用包
帆布兩用包 黑色帆布側背包
電腦刺繡
刺繡家
         
電繡工廠,訂製電繡包包
Fall in love with the bag and embroidery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58號
04-23140031 電繡全商品繡帽子訂製品好消息來介紹小店誌關於我客製包袋WEB
常見問題公版圖庫客製T恤其他運用帆布包禮贈品手提袋禮贈品範例FB
Nannan愛布包 客製化電繡

愛布包 プロ刺繡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58號 
周1-周6 12:00-20:00 ,週日公休
電話:04-23141312
FB:www.facebook.com/teenannan/
Line ID :@853dmhfb

企業品牌訂購/客製化全商品/帆布包

門簾訂做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58號 
周1-周6 09:00-19:00 ,週日公休
電話:04-23200381
FB:www.facebook.com/akocoffe/
Line ID:@048ewmjy

網印/課程/印布簾/印地墊/印掛毯

UNIEAZI 禮贈品/紙品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548號
周一至周六 10:00-19:00,週日公休
unieazigift@gmail.com
電話: 04-2320-0381
FB: unieazigift
Line ID:@253wzyie


大小量客製品稿件討論

高雄裁縫室

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12巷13號
周1-周日 10:00-19:00,週三四公休
nannankaohsiung@gmail.com
電話:07-5217470
Line ID:@682hdcbx

大少量客訂布包/布簾縫製

印T恤 印T恤 印衣服 高雄印T恤
map map map map